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近千名网友为爱穿越南京“山水城林”
2019-05-13 08:36: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朱彦  
1
听新闻

  网络公益健步走活动昨举行

  近千名网友为爱穿越南京山水城林

  近千名网友参加“山水城林”南京行网络公益健步走活动。本报记者冯芃摄

  南报网讯(记者 朱彦)昨天,作为南京网友节系列活动之一的“山水城林”南京行网络公益健步走活动暨南京市网络公益联盟成立仪式正式启动。近千名网友从南京渡江胜利纪念馆出发,沿滨江绿道至江心洲江岛新天地,健步绿道休闲、置身天然氧吧,遍赏山水城林美丽风光。

  本次活动行走的滨江绿道,是南京已建成的863公里绿道中的一段滨江线路,途经渡江胜利纪念馆、绿博园、南京眼步行桥多个城市地标,沿途美景引得许多参赛网友拍照留念。

  启动仪式现场,南京市网络公益联盟宣布成立。南京市网络公益联盟由市委网信办指导,以“政府指导、自愿加入、社会参与、网络特色”为原则,网络公益领域相关媒体、企业、公益社会组织及机构等自愿加入组成,旨在为南京网络公益的发展出谋划策、添砖加瓦。启动仪式上,参与网络公益联盟的20余家爱心企业现场捐赠善款,共同为南京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和困难儿童购买了1年份的爱心营养早餐奶。

  此外,主办方还发布了《南京城市绿道手绘地图》,推荐多条适合行走的特色绿道线路,为市民、游客感受南京、体验南京、发现南京提供了一份最佳绿道行走指南。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