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本周南京晴好天气继续,周末有望冲上30℃
2019-05-07 09:03: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钱红艳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 钱红艳)昨天进入立夏节气,虽然受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明显,但夏天的脚步是挡不住的。根据预报,今起3天全市晴好,后天最高气温回升到25℃,周末甚至有望冲上30℃。

  昨天是夏季的第一个节气“立夏”,但是天气却完全没有夏天的感觉,受冷空气影响,早上气温较低,风力也明显增大,东北风达到5到6级、阵风7级,全市最高气温19—20℃,相比前一天下降了7℃左右。

  不过,此轮冷空气影响结束后,气温就将迅速进入上行通道。根据市气象台预报,本周全市持续晴好天气,今起3天,全市多云,气温稳中有升。今明两天最高气温21℃左右,9日最高气温24—25℃,本周后期最高气温有望达到30℃左右。炎炎夏日这回真的离我们不远了。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