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挥洒汗水逐梦前行 南京一中学举行31公里行走活动
2019-04-30 18: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30日讯(记者 罗鹏)“参加这次活动,能锻炼我不轻言放弃的意志品质,我相信,这次我一定能走完全程。”临近出发,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江宁分校中澳三班学生钟楚涵坚定地说。今天下午,南师附中江宁分校2019年高一年级31公里步行活动在南京举行,450多名学生从鱼嘴公园出发,沿滨江带一路步行,挥洒汗水,青春追梦。

  当天下午,随着一声“出发”,南师附中江宁分校2019年高一学生挥舞着各自班级的旗帜,一路欢声笑语,从鱼嘴公园广场出发,沿着滨江带,行走31公里,直达目的地。

  南师附中江宁分校副校长张文艺告诉记者,今年是该校第17次举行31公里行走活动,为了就是培养学生们坚韧不拔的性格和团结合作、永不放弃的意志品质。“举办16年以来,得到了家长和学生的一直好评,尽管路程不短,但学生们都能坚持完成全程行走。”张文艺说。

  “很感谢学校能举行这样的活动,这帮孩子正值青春,尝试31公里的行走,不仅能锻炼他们的意志,也是一次难得的历练。”钟楚涵的父亲告诉记者,他也会陪着女儿,共同完成行走。

标签:江宁;分校;学生
责编:罗鹏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