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五一”阳光不休假 晴好天天来“打卡”
2019-04-30 08:38: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马金)经历了多日的阴雨天气后,今天开始全市天气转好。特别是“五一”4天假期,全市都以晴好为主,无明显降水,最高气温以每天2℃的速度回升,预计4日最高气温将达到28℃。

  受暖湿气流的影响,27日开始我市迎来降水,此前是断断续续的阵雨,昨天雨量比较大,到下午才渐渐停止。和雨水相伴而来的,还有低迷的气温,昨天我市气温回升乏力,全天最高气温维持在16-17℃。如此的气温背景下,春装、夏装、冬装各种乱穿衣的画面比比皆是。

  好在“五一”小长假期间,春天要回归了。根据预报,今天开始,全市天气将会转好,整个“五一”假期都没有明显降水,南京将和阳光相伴。气温也会快速回升。从具体预报看,今天多云,早晨部分地区有雾,最高气温21℃;明天多云到晴,气温在14-23℃;5月2日晴,气温在12-25℃;5月3日晴到多云,气温在13-26℃;5月4日多云,气温在15-28℃。

  从全国范围看,“五一”小长假期间我国大部分地区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适宜,总体气象条件适宜外出游玩。但西南、华南等地雨日较多,成都、深圳等地雨水打卡4天,西北部分地区有沙尘,西北、东北后期有降温,需注意防范。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