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校园定制巴士来了!南大仙林校区开往南京站、南京南站
2019-04-30 08:37: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通讯员陈乐郑文友记者马金)定制巴士在南京上线以来,一直受到广大市民的关注。4月30日、5月1日,南京公交与南京大学联手推出从南大仙林校区开往南京站、南京南站的定制服务专线,让学生们“五一”出行更便捷。

  根据网上订票情况,4月30日、5月1日共有10班“南大定制服务专线”。专线起点为南大仙林校区方肇周体育馆1号门前停车场,终点分别为南京站、南京南站。车辆为一人一座的大巴,全程票价分别为4元和7元。

  据介绍,“南大定制服务专线”优选绕城高速或实时最佳路线,可避免拥堵路段,到达南京站只需约40分钟,到达南京南站约1小时。与传统公交相比,校园定制巴士能实现学校到车站的快速直达;与乘坐地铁相比,又避免了人多拥挤的情况,且减少换乘,票价比地铁票价优惠。

  为了让更多学生了解到这一便利措施,4月25日、26日,南京公交与南大学生会在南大仙林校区共同开展了宣传活动,现场指导学生们通过手机扫码订购车票。截至4月29日10点,车票已售罄,订购人数已超过350人。

  南京公交透露,此次开通“五一”校园定制巴士是一次尝试。今后,还将结合问卷调查,综合寒暑假以及节假日的客流高峰出行需求,开通更多定制巴士线路。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