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宁句城际站点施工 中山门大街马群段将围挡限行
2019-04-22 08:33: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葛妍)作为南京第一条跨市域的城际轨道交通线路,宁句城际线路迎来新进展。昨天,记者从地铁建设部门获悉,宁句城际马群站即将开工,受其影响,5月初中山门大街马群段部分道路将围挡限行。

  马群站(新建)为宁句线的起点站,是宁句线与2号线的换乘车站,位于既有2号线站台南侧,沿中山门大街东西向设置。施工期间为保证周边道路顺畅,最大限度降低对市民出行的影响及最大程度缩短施工影响周期,需将中山门大街马群转盘至马群新街十字路口的道路两侧分期进行围挡限行。

  经交管部门审批,确定的交通组织方案为:中山门大街围挡区域设置为西向东机动车单向交通(3车道),保留一股公交车东向西专用道;东向西由马群新街陶家营路环陵路中山门大街绕行;打开陶家营路—环陵路的中央分隔带,实现陶家营路左转进入环陵路,保通东向南绕行路径,同时北往东禁止左转;陶家营路打开后,24小时禁止黄牌车和大货车通行;马群新街7:00—22:00禁止黄牌货车通行。

  宁句城际线路起于南京东部综合换乘枢纽马群站,途经麒麟、汤山、黄梅、句容北部新城、句容城区等规划人口超过10万的组团,终于句容高铁站。线路全长43.64公里,其中南京段长26.31公里,设站8座;句容段长17.33公里,设站5座,为宁镇扬一体化进程标志性基础设施项目。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