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关注南京、关注国企 24个国资混改项目邀您参与
2019-04-22 08:31: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杨欣黄琳燕通讯员丁伟)日前,记者从市国资委了解到,为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4月25日,南京市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项目集中招商推介会将在南京金峰汇大酒店举办,吸引各类投资者参与我市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推介会上,包括江苏宝庆珠宝有限公司、南京公用水务有限公司等在内的24个市区国企混改项目将集中亮相向社会招商,涉及商贸流通、装备制造、公共服务、房地产、旅游、健康养老、现代农业等多个行业和领域。

  市国资委举办此次招商推介会,旨在搭建国有资本与社会资本的对接平台,促进资本与项目的充分对接,吸引各类社会资本参与国企混改项目,实现国有资本与社会资本有机融合,助力国企混改项目的高效推进。目前已有150余家单位报名参加,包括省内外优质民营企业、银行券商等大型金融机构及各类基金。举办方希望更多的投资者关注南京、关注国企,积极参与到南京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中来。

  此次招商推介会中,南京新农发展集团全资子公司南京新农科创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运营的汤山翠谷园区项目,是集农业科技成果展示、农业产业集聚和休闲农业旅游为一体的高科技生态园,拟通过增资扩股或股权转让方式引入社会资本。南京公用水务有限公司主要承担南京市主城区、浦口区七里河以北区域及江宁区部分区域的城镇生活污水集中处理业务,拥有7座污水处理厂,此次拟通过股权转让或增资扩股方式,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加快公司科技创新步伐,实现转型发展。

  从2017年以来,我市努力探索实施国资国企的混合所有制改革,截至目前,市属国有企业已累计完成36户混合所有制改革,累计引入社会资本28.53亿元,带动项目投资近270亿元。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