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宝塔桥街道开课培训基层党务工作者
2019-04-19 10: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南京讯 (通讯员  沈方平)4月17日至18日,南京市宝塔桥街道举办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全面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能力素质,强化支部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党务工作基础,街道党工委及下辖党支部党务工作者、“两新”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共100多人参加了培训。

  街道党工委书记疏新生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基层党建工作是件苦差事,但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意义重大,也是职责所在,因此在培训中,首先要深化思想认识,着力提升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同时要精通业务工作,努力推进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规范提升,此外要强化工作责任,全力保障各项党建工作任务落实见效。

  本次培训邀请了鼓楼区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闫蕾作《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专题授课。闫蕾同志从基层组织设置、党支部工作机制、“三会一课”的开展等几大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培训,指导党务工作者如何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南京市委党校郝继明教授作《新时代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专题授课。郝教授从工作保障要投入财力和精力、责任落实要积极和精细、工作创新要注重形式和效果三个方面讲解新时代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秦淮区五老村街道龙王庙社区书记徐水兰作《以基层党建引领新时代社区治理》专题授课,他从完善多元共治的党建网络体系、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三个方面讲解新时代党建引领如何进行社区治理。

  培训期间,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海洋馆、将军馆爱国主义教育。学员通过系统地学习党务工作知识,进一步掌握了党务工作方法,切实提高了新时代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能力,增强了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大家表示,将把这次培训内容积极主动地融入到工作中去,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街道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