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关工委首次融合德法 对青少年进行示范宣讲
2019-04-04 09:1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许琴)4月3日,市关工委举行全市青少年主题教育暨法制教育示范宣讲活动。市关工委领导胡序建、汪正生、盛金隆、刘国华、钱继红参加。

  当天共进行了两场示范宣讲,分别为《弘扬爱国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和《扣好人生第一粒法治扣子》。这是市关工委第一次把德法融合在一起,进行主题教育示范宣讲。据介绍,本次活动主要通过示范宣讲、以会代训的形式,更好地发挥各级讲师团在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中的作用,进一步提高对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创新改进宣讲方式和手段,努力提高全市关工委主题教育宣讲水平。

  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胡序建表示,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既要抓思想道德教育,又要抓法治教育,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过硬。要始终高度重视“五老队伍”建设,努力用心、用情、用力,把主题教育搞得更加有效。引导青少年积累智慧、增长才干,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