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宁基层党员赴淮安重温入党初心
2019-04-02 10:04:00  来源:南报网  作者:徐萌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徐萌)3月30日,江宁区秣陵街道东南社区120名党员前往周恩来故居、淮安市委党校等地参观学习,感受红色热情,重温入党初心。

  在淮安市委党校,钱怀如老师为社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让党员们充分了解了周恩来的精神境界和人格风范,报告深入浅出,党员们听得入心、入耳。

  下午,120名党员又前往周恩来故居,了解周恩来总理的童年、家世,参观了周恩来书画苑和周恩来墨迹碑廊等。通过景区讲解员介绍,大家了解了周恩来从立志救国、从事建党等早期革命活动到新中国建立后作出不朽贡献的重要历程。

  一名社区党员表示,周总理的崇高精神值得每一名党员认真学习。“希望党员通过参观活动感受红色热情,重温入党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勤奋努力,为社区发展不懈奋斗。”他说。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