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心洲“全民健身跑”活动在最美江堤活力开跑
2019-03-29 17: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9日南京讯  (周月江  杨娟  黄弈杰)今天下午,一场以“领跑新时代”为主题的全民健身跑活动在美丽的江心洲街道举行。本次活动由江苏南京生态科技岛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建邺区江心洲街道、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共同主办,来自全街干部群众共计200余名选手参赛。

  活动现场,一段活动四射的啦啦操拉开了全民健身跑活动的序幕。江心洲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谢玉强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不断增强健康体魄,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活动期间,街道领导为七支刚刚成立的社区乒乓球队授旗,标志着辖区体育队伍的不断壮大。同时运动员代表进行了精彩宣誓。

  开赛前,街道人大谢玉强主任为全民健身跑活动打响了最响亮的发令枪,比赛现场,只见200多名干部群众身穿统一定制的白色文化衫,手举小国旗,迈开矫健的步伐,奔跑在美丽的江堤上,每位选手精神抖擞,神情饱满,士气高涨,争先恐后地冲向前方,健身跑活动充分展现了选手们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经过全程3公里的激烈角逐,最终男、女选手各前5名取得比赛的最终胜利。

  据悉,江心洲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文化体育建设,坚持以“党建引领、文体润民”为特色,秉承“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工作思路,在干部群众中大力提倡“全民参与、运动健康、共筑和谐”的工作理念。

  据悉,下一步,街道及社区将经常性开展长跑比赛、篮球比赛、乒乓球赛、徒步走、羽毛球赛等受欢迎的体育运动,通过文体活动凝聚群众,增进群众的身心健康,丰富群众的精神生活,倡导文明的生活方式,使辖区的体育健身活动逐步成为居民群众的自觉行动,从而推动社区体育运动的蓬勃健康发展。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