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加拿大江苏总商会举办家乡团拜会
2019-03-29 09:1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范杰玉)28日,加拿大江苏总商会举办成立18周年庆典暨家乡团拜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许仲梓,省政协副主席洪慧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龙翔出席活动。

  加拿大江苏总商会成立于2001年,是江苏籍侨胞在加拿大最早成立的商业社团,商会会员由江苏籍在加拿大的企业家、金融投资从业者、江苏企业在加拿大分支机构负责人以及经济界专家学者等人士组成。商会长期致力于搭建中加两国间商业交流的平台,参与组织双边经贸考察及招才引智活动;帮助江苏籍新投资移民在加拿大寻找商机、顺利创业,积极推动海外华商参与江苏经济建设;推动“苏商精神”在加拿大发扬传播,促进江苏与安大略两个友好省份间的交流合作。

  团拜会上,加拿大江苏总商会会员企业举行了对家乡重大投资项目的签约仪式。加拿大通用航空集团与镇江航空小镇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加拿大江苏总商会众筹投资江苏兆信资本5亿元的海外基金;同时,商会还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洋河股份有限公司、澳大利亚江苏总商会等单位签署了多项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此次活动是加拿大江苏总商会首次在家乡举办的大型公益性活动。为迎接即将召开的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该商会全体常务理事还在会上通过并预告了对全球苏商友好互动的《承诺书》,就与全球江苏商会建立友会关系、对苏商在加拿大投资经商探亲等事项提供咨询与直接帮助、每年组团回乡考察投资经商等十个事项,做出了相应承诺。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