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四好”商会 南京六家上榜
2019-03-27 10:3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牛勇 记者于洁尘)近日,以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为主要内容的全国“四好”商会评选中,我市的南京钢铁贸易商会等6家商会成功上榜。

  自2017年以来,全国工商联系统全面开展了“四好”商会建设,经过两年来的工作实践,我市涌现出一批自身建设过硬、作用发挥充分的高水平商会。鼓楼区的南京钢贸商会自2005年成立以来,先后吸收成员企业260多家,以“打造四大服务平台,引领钢贸健康发展”为宗旨推进商会建设。

  依托商会党总支和两个联合支部的党建阵地,钢贸商会构筑了学习教育阵地。依托网站、会刊和微信群,商会则构筑了宣传推介阵地,不断扩大企业的朋友圈,帮助会员单位拓展人脉资源。针对钢贸企业贷款难的问题,商会还成立了“联保基金会”,帮助企业发展,助力地方经济腾飞。

  经省、市工商联的联合推荐,南京钢贸商会近日上榜2017至2018年度全国“四好”商会名单。我市与之同批上榜的,还有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南京金华商会、市品牌家居商会、江宁区湖熟街道商会、雨花台区赛虹桥街道商会。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