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外国语学校溧水校区明年投用
2019-03-21 10:3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叶敬 记者胡英华)昨天,苏州外国语学校溧水校区正式签约落户。这是溧水继引进游府西街小学溧水分校和金陵中学溧水分校后引进的又一所名校,该校规划占地面积401亩,包括小学部和中学部,中学部将于明年9月投入使用。

  苏州外国语学校溧水校区项目位于开发区空港新城核心区,总规划建设面积21万平方米,总投资额约12亿元,其中,一期规划为中学部,建筑面积约11.7万平方米;二期规划为小学部,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

  溧水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苏州外国语学校由苏州光华教育投资集团投资兴办,是省内知名学校,具有从幼儿园到高中按国际、国内两条课程路线和培养通道。空港新城近年来重点围绕服务高素质人口和创新型、外向型、枢纽型经济发展,将高标准配置公共服务,因此下大力气引进全国优质教育资源。

  昨天,溧水开发区与苏州外国语学校、宇通集团三方,共同签订了苏州外国语学校溧水校区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其中,宇通集团主要负责项目建设。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