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部分事业单位定向招聘退役大学生士兵
2019-03-21 10:2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毛庆 实习生贾亦頔)昨天,《2019年南京市部分事业单位定向招聘退役大学生士兵公告》及招聘计划表发布,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定向招聘20名编制内工作人员。招聘的单位、岗位、数量等相关信息,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rsj.nanjing.gov.cn/)、南京人事考试网(www.njrsks.net)发布。

  此次招聘的事业单位包括南京市长江河道管理处、南京市博物总馆、秦淮区市政设施综合养护管理所及多个街道的街道劳动和社会保障所。

  此次招聘要求报名人员为2015年(含)起由我市批准入伍,最低服义务兵期满,经各区人民武装部退伍登记备案已转服民兵预备役;入伍时为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或在校生(含新生);取得本科及以上学历(高校新生、在校生需复学完成学业后取得毕业证书);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4年1月1日后出生)。已参加过政策性岗位安置、2018年南京市退役大学生士兵定向招聘,或符合定向招聘条件又放弃未参加的,不再列入招聘对象。

  此次招聘实行网上报名。报名网址:南京人事考试网。报名、照片上传时间:2019年3月28日09:00—4月1日16:00。考试采取笔试形式,委托第三方考试部门统一组织,不指定考试教材。考试科目为《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考试时间:2019年4月20日9:00—11:30。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