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军休讲师团公布公益宣讲课题
2019-03-18 09:0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毛庆 通讯员丘淮平 练红宁)昨天,由20名军休老兵组成的南京军休讲师团对外公布新年度公益宣讲课题清单,85个课题任选,接受社会预约,并向全国各地征集公益大讲坛。有需求的可通过南京军休网的讲师团专页(http://www.jxnj.gov.cn/web/iJst/16)了解情况,也可拨打宣讲热线025—52245515联系咨询预约。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南京军休讲师团准备了十多个重点专题。其中有84岁的雷锋战友赵明才宣讲的《英雄韦昌进》,还有《英雄儿女》中王芳原型的亲人解文欣教授的《崇尚英雄铭记在心——影片〈英雄儿女〉幕后的故事》等。

  据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南京军休讲师团进机关院校、到街道社区、在军营内外,坚持开展基层理论宣讲,推动党的理论思想入脑入心,去年被省委宣传部评为江苏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南京市军休活动中心主任、军休讲师团团长马发财告诉记者,2007年底成立的南京军休讲师团,为老同志提供了一个传播红色文化和真理火种的平台,成员迄今已宣讲逾3000场次,听众达200多万人。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