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心洲上雷锋多 欢歌笑语迎“三八”
2019-03-06 11: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6日南京讯(通讯员 黄弈杰)春风送暖,爱心送情。一年一度的“3.5”学雷锋日和“三八”妇女节来临前夕,南京市江心洲街道联手江苏省省级机关医院、建邺区红十字会、江心洲卫生服务中心等多家单位在洲岛家园邻里中心广场开展“学雷锋、庆三八广场惠民活动”。

  3月4日下午,邻里中心广场人头攒动,各类志愿服务区域前人满为患,其中义诊、理发、心理咨询、修伞、修鞋、磨刀受到了居民们的热烈欢迎。志愿者们各尽所能,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在激昂欢快的鼓声中,“学雷锋、庆三八广场惠民活动”正式开始。来自洲岛家园、白鹭社区、永定社区的各支文化队伍先后上台,表演了太极扇“一江水 洲岛情”、舞蹈“感恩的心”、“纳西情歌”、“欢乐中国年”等精彩节目。当中,还穿插了有奖竞答和互动游戏,主持人就反家庭暴力和志愿服务向居民们提问,居民们争先恐后举手抢答,现场气氛迅速升温。游戏环节则是考验参赛者的默契,规则是一人蒙上眼睛喂另一人吃香蕉,用时少的获胜,结果六组参赛居民千奇百怪的囧态,惹得台下笑声阵阵,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据悉,江心洲街道将以此次学雷锋广场惠民活动为号角,全年持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各社区将按照计划开展志愿服务集中行动日活动,同时将成立多支志愿服务队伍,使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