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起提公积金无需到银行开证明
2019-03-01 12:46: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顾小萍)记者昨天从南京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今天起,职工提取公积金还款将无需再到贷款银行开具证明,且柜面提取公积金实行一站受理、实时办结。

  今天起,职工柜面提取住房公积金偿还公积金贷款,无需再到贷款银行开具《住房公积金贷款证明》,直接携带身份证就可以在银行网点办理,实现一站式、实时办理。另外,办理网点在缴存银行网点的基础上,新增了贷款银行网点,职工可就近选择任一网点办理还贷提取;如职工在办理还贷提取的同时,还要以自有资金办理提前还款,就须到贷款银行网点办理。

  据介绍,在市公积金中心有未结清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职工及其配偶,每年可以提取一次本人住房公积金账户资金余额,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提取时需提供提取人身份证、结婚证(配偶提取提供)。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