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陵石化新年已产国6油品百万吨
2019-02-15 08:5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窦豆 记者邹伟)春节前后,随着出行增多,油品消费迎来高峰。记者从金陵石化获悉,该公司春节期间一直在加班生产保供应,至2月14日,今年已出厂国6汽柴油100.32万吨,充分满足了社会清洁油品需求。

  金陵石化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华东地区重要的成品油供应商,该公司先后投资实施两轮油品质量升级改造。针对国6油品生产瓶颈,组织中国石化技能大师孙同根、张思豪等专家,开展技术攻关和生产优化,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和装置,调整生产工艺和生产流程,增产高等级汽柴油。去年7月16日,该公司根据江苏省汽柴油质量升级的时间要求,提前进入国6生产状态。8月1日,该公司提前向石油销售系统供应国6标准油品,各个油库和加油站的油品置换非常顺利,确保了江苏市场10月1日前全面供应国6汽柴油。去年,该公司生产国6汽柴油289.26万吨,名列中国石化炼化企业前列。全年实施国6标准成品油指标分析506次,数据全部合格,国6汽油柴油质量合格率100%。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