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共同推动南京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2019-02-13 08:3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吕宁丰)2月12日,市政协组织走访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有关人民团体,看望机关干部,召开座谈会,并就如何加强市政协工作征求意见建议。副省长、民革江苏省委主委、民革南京市委主委陈星莺,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以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华静参加。

  市政协领导一行先后走访民革南京市委、民盟南京市委、民建南京市委、民进南京市委、农工党南京市委、致公党南京市委、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台盟南京市委,以及市工商联、市侨联、市台联,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负责人及机关干部致以新春问候,感谢大家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我市发展作出的贡献。

  在座谈交流中,刘以安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正确履行三项职能,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在政协履职中的独特作用,不断创新协商形式,广泛汇聚民主党派广大成员的集体智慧。今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作为具有广泛代表性的统一战线组织、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机构,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大家要识大局,善履职,广联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贡献智慧和力量,认真贯彻落实我市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精神,深入调查研究,积极资政建言,共同为推动南京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高城市首位度作出应有的贡献。市政协要发挥好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通过建立经常性联系制度,完善工作机制,畅通联系渠道,积极为各民主党派各界别团体在政协履职创造更好条件。

  参加走访座谈的领导还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南京市委主委陈华,副市长、农工党南京市委主委胡万进,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京市委主委胡勤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京市委主委李奇,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南京市委主委杨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南京市委主委王汝成,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吴卫国、黄河、陈发喜、朱晓琳。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