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暴雪渐止,全省最大积雪深度在南京!明后天还有小到中雪
2019-02-08 07:15:00  来源:紫金山新闻  
1
听新闻

  昨日南京遭遇“冷空气三件套”——降水、降温还有大风。昨夜到今日凌晨,降水相态发生变化,以雪和雨夹雪的形式出现。

  除高淳外,南京其它地区都出现强降雪天气。南京市气象台更是升级发布了暴雪黄色预警信号,截至记者发稿时,已经解除该信号。

  △这是南京市气象台于8日早上5点发布的“专项天气预报”。

  紫金山新闻从江苏省气象台获悉,2月7日20时至8日5时,江苏淮河以南地区出现雪或雨夹雪天气,累计雨雪量0.2~16.7毫米;其中沿江和苏南地区雨雪量较大,截止8日5时,2站积雪深度超过10厘米,最大南京12厘米。

  @江苏气象说,这波雨雪已经趋于结束,目前降水主要集中在南通、苏州、泰州等地。但由于气温较低,会出现道路结冰,注意安全!

  预计今起三天,南京多雨雪天气。今天(8日)阴转雨夹雪或雪,雨雪量小到中等;9日阴有小雪;10日阴有中到大雪。

  未来冷空气依旧频繁,但强度偏弱,所以本周末和下周气温起伏总体并不算大。需要提醒的是,春节假期后半段气温都在低位运行,大家注意防寒保暖。

  今起三天最高气温在2℃左右,最低气温在0℃左右,温差较小,全天都冷!

  另外,冷空气频繁骚扰,也使得未来一段时间都是时阴时雨的天气。

  【南京天气预报】

  今天

  阴转雨夹雪或雪,雨雪量小到中等

  东北风4级左右

  最高气温: 2℃到3℃

  2月9日

  全市阴有小雪

  东北风4级左右

  最低气温: 0℃左右

  最高气温: 2℃左右

  2月10日

  全市阴有中到大雪

  东北风4级左右

  最低气温: 0℃到1℃

  最高气温: 1℃到2℃

  记者 翟羽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