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牌坊社区多欢乐 自导自演办“村晚”
2019-01-27 19: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7日南京讯 (通讯员 汪传平 陈悦 陈玲) 今天下午,南京黄龙岘举行“迎新春 贺新年”春节联欢会。

  牌坊社区文艺演出是由江宁街道牌坊社区、南京江宁美丽乡村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和南京市和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主办,参演人员由牌坊社区各村村民参与演出。牌坊社区春节联欢会以开场舞《开心歌谣》拉开序幕,现场气氛热情高涨,动情之处村民纷纷呐喊鼓掌。此次活动是牌坊社区有史以来第一次,活动得到全社区的广泛关注和支持,活动中广大村民热情互动,纷纷对咱们自己身边才艺村民表演点赞。 此次活动十分接地气,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围绕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因地制宜打造规范化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展现“传播思想、实践文明、成就梦想”的牌坊社区新风尚。

  社区党总支书记王小玲表示,通过社区文化微舞台的形式,为广大的社区村民提供更加广阔的自我表现空间,鼓励广大村民作为社区精神文明创建的主体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以自编自导积极向上的文艺节目表现当下我们社区村民的精神状态,丰富社区村民精神文明生活,引导社区村民在文化建设中自我表现、自我教育、自我服务。 此次活动,也是弘扬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丰富活跃社区群众文化生活,构建和谐社会的一个重要内容。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