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凯丽戏曲扮相为女儿助阵
2019-01-23 09:1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邢虹)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央视综艺频道《我要上春晚》也迎来收官。在作为收官之战的第十期节目中,藏族小伙扎西平措饱含热情献上歌曲《回到拉萨》,展现了藏族花腔的独特魅力。而最让观众惊喜的是,演员张凯丽也来到现场,为女儿张可盈助阵。至此,今年的《我要上春晚》已经收官,即将进入《直通春晚》。

  在《我要上春晚》第十期节目中,藏族小伙扎西平措再次回到这个舞台,曾经获得邀请卡却遗憾没能登上春晚舞台的他,重拾信心再次出发,老歌新唱,表演了具有藏族风情和个人特色的歌曲《回到拉萨》。在表演中扎西平措的“藏族花腔”让主持人任鲁豫不禁称绝,评委蔡国庆更是倾心教授“汉族花腔”,与扎西平措进行音乐上的交流。

  《我要上春晚》的舞台承载着许多人的梦想,充满文化自信与对文化的继承发扬,也不乏温情感人的时刻。第十期节目中,著名演员张凯丽以戏曲扮相亲自助阵女儿张可盈的表演,一曲《花木兰》不仅向观众传递了坚持与勇敢的价值内涵,还饱含着暖心真情。节目将中华传统文化与现代音乐元素结合在一起,张可盈悦耳动听的声音和气场十足的表现也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扎西平措和张可盈两人,都因为出色的表现而获得直通卡。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