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举行级机构改革组织实施工作推进会
2019-01-15 08:5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毛庆)昨天下午,我市举行市级机构改革组织实施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学鹏出席并讲话。

  1月4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了南京市市级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这标志着市级机构改革工作正式进入组织实施阶段。根据机构改革工作部署,市级部门转隶组建工作,原则上在1月底前完成;市级部门“三定”工作,原则上在2月底前完成。

  杨学鹏说,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改革部署,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系统性、整体性、重构性的深刻变革。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肃纪律要求,召开好重点部门转隶组建工作布置会,协调推进好转隶组建实施工作,高质量完成“三定”制定工作,确保改革期间各项工作连续稳定。

  杨学鹏强调,这次改革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要紧紧围绕“先立后破、不立不破”的原则,加强“统”的力度,把握好改革发展稳定关系,有序推进机构改革各项工作,确保机构改革和日常工作两不误。特别是民生、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的工作,不能出现任何空档期。在抓好市级机构改革的同时,还要抓好区级机构改革工作,高质量完成全市机构改革任务,为南京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证。

  会上,市机构改革办副主任许宏报告市级机构改革组织实施重点工作安排。

标签: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