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这位家长心太大!让孩子在路中间下车酿事故
2019-01-08 15:2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通讯员李磊记者王茸)为图方便,一名家长竟然在路中间停下车,让上小学的孩子独自开门下车。不料孩子开车门时,一辆疾驰而来的车撞到了车门。

  1月4日上午8时许,江宁交警大队开发区中队接警,江宁百家湖小学门前庄排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赶到现场,两辆小轿车正停在路中间,一辆车车门损坏,另一辆车后视镜被撞坏。

  被撞了车门的车主说,他姓王,事发时,他送上学的孩子来到百家湖小学门口,因路边已没有停车位,为了图方便,王某把车停在路中间,让孩子下车去学校。不料孩子开车门时,没注意车外情况,被一辆疾驰而来的奔驰车撞上了车门,奔驰车后视镜损坏,所幸无人员伤亡。

  让未成年人在路中间下车,哪怕开门没发生事故,孩子还要穿过车流才能走进学校大门,存在交通安全隐患,民警对王某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认定他承担本起事故全部责任。

标签: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