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把车开到马路对面等代驾:结果成酒驾
2019-01-08 09: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郭一鹏 符馨月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8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符馨月)1月3日晚,南京交警二大队民警在中山东路开展夜间酒驾整治,23时许,民警看到一辆黑色轿车突然停在了路口。走近后,民警发现驾驶位上坐着一名女子,对方称自己喝了点酒,可已经喊过“代驾”了。酒精检测显示女子体内酒精含量为41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吹气时,一名“代驾”也来到了现场,女子说,这就是她找的。经了解,女子喊过“代驾”后,发现约定的地点在饭店对面,便将车开到马路对面等待,心想就几米而已,算不上酒驾。民警对女子进行了教育,告知其喝酒后就不能驾车,不管是开了几米,随后通知其前往交警二大队接受处理。

标签:女子;交警二大队;民警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