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紫金社区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整治行动
2019-01-08 10: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心诺 应婷婷  
1
听新闻

  为切实加强辖区 “扫黄打非”工作,进一步加强文化市场监管,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南京紫金社区开展“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整治专项行动。

  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介绍了“扫黄打非”的重点及“涉黄”的危害;对辖区文化场所进行了专项检查,发放倡议书和通告,通告有关单位和人员强化行业自律,自觉遵纪守法,履行社会责任。经过严密排查,工作人员未发现涉黄非法现象,学校周围小店未发现政治性非法出版物及报刊流通等情况。在社区电子屏上滚动播出“扫黄打非”宣传标语,公布有效监督举报电话12318。在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切实增强广大居民群众的防范意识和法制意识,动员全民参与专项整治行动,打赢“扫黄打非”攻坚战。

  通过专项整治行动,辖区文化环境得到了进一步净化,今后紫金社区将切实加强日常监管,认真抓好抓实该项工作,维护人民群众利益。

标签:扫黄打非;文化市场;辖区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