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电梯老化频发故障 多方协调促更换
2019-01-04 07: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018年12月21日,建邺区南苑街道黄山路社区接到了苏建艳阳居小区4栋3单元多位业主拨打的关于电梯故障要求维修的“12345”热线工单。社区高度重视,立即联系物业公司到现场查看,随即物业公司紧急启用应急方案,开通二单元消防通道供三单元业主使用,并联系电梯维保单位来维修与检修。

  同时,社区将此问题上报给街道安监办、物管办等部门。街道安监部门与维保单位检查发现,3单元的此处电梯已经运行了14个年头。电路老化等问题使得电梯运行越来越不畅,电梯频发故障急需进行更换,拟由物业公司上门征询业主意见使用维修基金进行电梯的更换。物业公司高度配合,几天内就完成了三单元三分之二业主的签字,电梯公司随即入场与业主代表拟定合同。南苑街道对此高度重视,经多方协调,由电梯公司先行垫付购买部件实施更换,该处电梯现已完成主机电板的更换,后期其他零件也将陆续更换到位。

  通讯员 许德平 记者 高文玉

标签:频发;电梯;故障;多方;更换;公司;单元;业主;南苑街道;物业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