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两会分别于1月9日、8日开幕
2019-01-04 08:4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许琴)昨天(1月3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通报2019年市两会会议安排。记者从会上获悉,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定于1月8日报到,1月9日到12日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定于1月7日报到,1月8日到11日召开。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将回顾总结2018年市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的工作;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审查计划、预算报告和草案;确定2019年南京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的目标任务等。

  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学习讨论市委书记讲话;听取和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协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听取和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决议。会议还将举行五场专题议政会。

标签: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