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陵商会联合志愿者陪残障人士跨年
2019-01-01 13: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日南京讯(通讯员 陈斌 杨雅舒)昨天下午,南京金陵商会会长、江苏省浙江商会高级顾问邵建波与宁夏自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鸡蛋壳公益服务促进中心的志愿者们,来到春敏助残驿站主办的残障人跨年联欢会上,与50多位从四面八方到来的残障人士热情联欢,K歌、掼蛋、聊天,其乐融融。邵建波会长代表南京金陵商会和江苏省浙江商会为残障人士送去新年祝福。

  邵建波会长仔细询问残疾人的工作、生活、子女上学、就业等状况,了解残疾人享受“两项补贴”等扶助政策情况,倾听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鼓励几户残疾家庭乐观向上,自信、自强、自立,相信在党和政府正确领导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新年里,金陵商会和鸡蛋壳公益志愿者表示,将一如既往帮助残疾人及其家庭,通过帮扶工作经常化,与残疾人做朋友,密切联系,不断增强金陵商会企业家做好残疾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