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交警发布元旦出行提醒:红山路和草场门大街将严重拥堵
2018-12-29 08:5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通讯员宁交轩记者王茸)今天是2018年最后一个工作日,南京交警向市民发布出行提醒,红山路、草场门大街等道路将出现拥堵,有条件市民最好绕行。

  根据大数据研判,预计今天城区道路全天拥堵指数在1.8左右,相当于周五晚高峰的交通情况。其中,红山路、草场门大街、和燕路及快速内环都将成为拥堵较严重道路。红山路因快速化施工改造,部分路面被占据,29日进城方向很可能出现严重拥堵;应天高架东西双向车流量大,预计届时从双桥门立交至赛虹桥立交段平均车速将低于20km/h,拥堵延时指数将超过3.2,这就意味着29日下午通过应天高架的时间,可能要花上平时3.2倍的时间才能通过;卡子门龙蟠南路南向北进城方向,由于车流量大大增加,卡子门的拥堵状况比平时还将进一步加剧。

  此外,出行高峰预计提前至今天下午3点左右,有条件的市民可提前安排好出行计划,避开拥堵路段。

标签: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