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推进创新合作共赢 栖霞成立专委会促AI产业发展
2018-12-26 09:1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通讯员郜健记者王聪)日前,栖霞区“推进创新、合作共赢”人工智能行业专场活动在紫东创意园举办。由高校、企业、创投机构专家和学者组成的人工智能专家委员会,讨论进一步促进栖霞AI产业发展,从而引领全区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科技创新发展。

  活动邀请了高校、企业、创投机构的专家代表,针对人工智能行业发展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主题发言。人工智能(AI)的迅速发展,已经成为改变人们生活的一种模式,相关应用遍地开花,发展潜力巨大。同时,企业对技术和人才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在专场活动上,栖霞区搭建了“求知”“纳才”和“融资”的平台,通过政策引领、专委会的智力支持、高校的人才支撑,激发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动力,提振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信心。栖霞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人工智能技术将成为引领栖霞区产业向高端化迈进的重要支柱。

标签: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