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栖霞区全民健身中心提供“第二体育课堂”服务
2018-12-26 09:0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冯兴)上周末,首届“栖霞实小校长杯”游泳比赛在栖霞区全民健身中心举行,该校近200名学生参加了比赛。为配合中小学弹性离校和课后服务的举措,栖霞全民健身中心为周边学校提供“第二体育课堂”的服务。

  记者从比赛现场了解到,今年以来,栖霞全民健身中心为栖霞实小的两个校区提供了体育校本课程服务,将啦啦操、游泳等课程带入校园。为该校的体育社团活动课提供体育老师、课外活动场所。栖霞实小校长何玖根告诉记者,该校的啦啦操和游泳都在省市比赛中取得了不俗成绩,此前,该校的近300名一年级学生参加了啦啦操比赛,本月30日还将在栖霞全民健身中心举行羽毛球比赛,届时将有190名学生参赛,除了丰富的校园活动,全校学生的体质状况较去年有了较大提高。

  负责运营栖霞全民健身中心的南京容诚体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栖霞全民健身中心除了提供免费体质检测、老年人免费健身服务外,正在面向周边中小学提供“第二体育课堂”服务,从培训师资,到为学校提供体育锻炼的场地,将逐步推进。

标签: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