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4家企业获评江苏省优秀院士工作站
2018-12-18 09:3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毛庆)为贯彻落实《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我省支持两院院士在企业和高校交叉建设院士工作站。近日,省科技厅公布2014年底前立项支持的省级企业院士工作站2015—2017年的建设和运行绩效评估结果,31家企业获评优秀,其中南京4家上榜。

  共有220家企业院士工作站参加评估,31家确定为“优秀”等次。南京跻身优秀榜单的4家企业分别是中石化南京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江苏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截至2017年底,全省企业院士工作站共引进院士357名。据初步统计,2017年,全省企业院士工作站共承担研发项目1500项,申请专利3917件,授权专利2682件。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我省将积极推进设立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江苏研究院,制定支持政策、提供经费保障,吸引包括退休院士在内的广大院士,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战略研究和决策咨询等服务。

标签: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