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学生志愿者组团宣讲“低碳环保”
2018-12-12 09:1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迅员瞿国峰 记者钟太昌)为响应建邺区节能办和双闸街道“节能进社区”号召,推动社区环保文化的发展,前天,文明美境志愿者中心联合江湾社区共同开展了以“低碳环保”为主题广场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9个摊位,邀请了南京莫愁环保协会、南京佑芽自然营、中国药科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南京农业大学绿源环境保护协会、南京林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海阔天空环保协会等公益组织和社团展示环保公益项目,向居民传播低碳节能知识并为居民提供解答。此次广场活动还设立了互动游戏专区,通过环保大富翁的形式,推广节能低碳知识。虽然天气较冷,仍然抵挡不住志愿者和居民们参与的热情。

  期间,活动组织者向居民派发了200余册环保宣传册、PM2.5科普册、节能台历、绿色生活记事本等。通过此次活动向广大居民群众传递了低碳生活理念,加强居民的环保节能意识。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