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2日起开卖春运长途汽车票
2018-12-11 09:1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赵根华 记者葛妍)12月22日10时起,南京公路客运站务有限公司下属6家汽车客运站开始发售2019年春运首日长途汽车票,1月4日开卖2月4日(大年三十)的长途汽车票。

  2019年春运1月21日启动,3月1日结束。本市大中专院校学生1月14日开始放假,1月16日—18日是院校放假的最高峰,20日基本结束。此次院校放假时间正值春运前期,因此春运初期将不会有学生客流。

  2019年春运南京站务公司小红山客运站节前客流主要为省内中短途班线,河南班线,西安、郑州、运城等西线;南站节前主要以学生、探亲流为主,客流主要是本市的高淳、溧水;湖北武汉,苏北的盐城、淮安、徐州、连云港等地区及皖北阜阳、宿州、淮北、淮南、六安、亳州地区为主;东站客流以三泰地区以及浙江地区学生流、探亲流为主。江宁客运站以大学生客流为主,方向是苏北以及周边省市;桥北、葛塘站以配载客流为主。

  为方便旅客购票取票,春运期间,6家客运站将增加自助购票和自助取票设备,增加人工售票窗口;旅客预订车票可在站务公司官网(南京道路运输综合信息网)或者巴士管家、畅途网上进行办理。

  南京公路客运站务有限公司提醒旅客,在南京道路客运综合服务网、巴士管家、畅途网订票的旅客如果不需要纸质车票,则无需取票,可凭二代身份证、订单详情等直接进站检票乘车;对于丢失或者未随身携带有效身份证件的旅客,可以到就近公安机关办理临时身份证明后,办理购票手续。春运期间,6家客运站将与派出所协调,高峰期延长派出所身份证明开具窗口的作息时间,增派警力支援各家车站。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