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宁公安发还20余万元被盗财物
2018-12-07 09:1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江公宣 记者朱静)越野车、笔记本电脑、高档手表、手机、现金……12月6日上午,市公安局江宁分局在江宁景枫KINGMO购物广场举行相关案件挽回财物发还仪式,价值20余万元的被盗财物回到受害群众手中。

  在现场,前来领取被盗财物的群众,难掩兴奋与激动之情。“没想到警方这么快就破案了,太感谢了!”受害人张先生说,12月1日,他停放在江宁区秣陵街道某企业门口的一辆越野车失窃,江宁公安分局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终将犯罪嫌疑人马某抓获,追回被盗车辆。

  今年9月30日,沈女士停放于秣陵街道同曦鸣城附近的私家车被人撬开,车内高档手表、拎包等物失窃,江宁公安分局展开侦查,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濮某、马某,追回涉案财物。国庆节前夕,秣陵街道某别墅区发生入室盗窃案件,江宁警方千里奔袭江西赣州,抓获犯罪嫌疑人欧某,追回名牌手表以及现金5万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