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石化村社区开展“11.25”国际反家庭暴力日宣传活动
2018-11-20 16: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 张月秋)11月25日是“国际反家庭暴力日”,为了有效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提升广大妇女法制意识和维权能力。11月20日上午,石化村社区妇联开展了以“反对家庭暴力,共建平安社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社区妇联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什么是家庭暴力、以及如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等,接着为大家放映了反家庭暴力宣传片,通过一个个正式案列提高大家对反家暴知识的认知度。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社区广大家庭成员的法制观念,也认识到原来夫妻之间长期不说话也属于家庭冷暴力和精神暴力的一种,同时也号召每一位居民积极投身到反对家庭暴力活动中,做反对家庭暴力的宣传者,促进社区和谐发展共创平安社区。

标签:石化村社区;国际反家庭暴力日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