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北新区城管夜查渣土运输
2018-11-16 09:33: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为确保创优期间环境整洁,展现江北新区绿色、优美的城市市容环境,根据南京市渣土联合管理办公室“城市创优”渣土整治月行动方案,结合近期新区渣土运输情况,近日直属中队集中人员在新区范围内开展渣土运输专项整治夜查行动。

  11月13日晚,记者随行来到华创路,一辆渣土车停在路边,执法队员正在填写执法文书。该渣土车虽证件齐全,但在运输中存在渣土抛洒污染路面现象,车辆将被暂扣。11月13日、14日晚间,整治小组共出动人员42人次、机动车16台次,在永锦路、文景路、沿山大道等关键路段和渣土车通行的主要路口设置值守卡点6处,对以往违规多发区域进行严密布控并进行人员车辆分组,凡途经渣土运输车辆一律接受盘查。据整治行动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整治的重点主要有:集中查处不按规定时间路线运输、车辆密闭不严、车轮带泥上路、车身不洁、无证运输等违法违规行为。下一步,新区城管将持续推进渣土运输拉网式巡查,从严打击、从重处罚违规运输渣土行为,切实保障辖区渣土运输市场秩序良性发展。通讯员 徐晶晶 朱巍巍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仲永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