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江东商贸区认领老人“微心愿”
2018-11-15 09:0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 刘芳 记者 殷学兵) 由建邺区江东商贸区管委会和建邺区民政局主办的“爱心微行动,敬老再出发”公益活动,昨在建邺区社会福利院举行。

  此次行动,是江东商贸区党工委通过建邺区“五微共享社区”平台,第二次组织辖区党支部、商会副会长单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联合开展的活动,集中认领了建邺区民政局发布的社会福利院24条“微心愿”。比如,为95位老人每人送上一条薄毛毯和一大瓶洗衣液,为社会福利院添置6台榨汁料理机和6台蒸锅,方便老人日常饮食之用等。

  当天,参加活动的相关单位负责人走访了部分老人住处,与老人亲切交谈,提醒老人注意保暖注意安全,老人们乐得合不拢嘴。志愿者们则和老人一起唱歌、聊天或替老人剪指甲,场面温暖。

标签:江东商贸区;老人;心愿;建邺区;社会;刘芳;殷学兵;活动;江东商贸区管委会;福利院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