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携手建邺实验小学分校举办“金融知识暨诚信文化进校园”活动
2018-11-14 09: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1月9日下午,由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营业管理部牵头组织的“金融知识暨诚信文化进校园”活动在建邺实验小学分校成功举行。浦发银行南京分行携手结对学校——建邺实验小学分校,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班会活动。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办公室戴瑜老师担当主讲人,为四(一)班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堂以普及金融知识及防范电信诈骗为主题的精彩课程,浦发银行建邺支行承办并组织了整场活动。

  学习金融知识,培养诚信意识,是现代社会每个成员成长过程中的必修课程。同学们在浦发银行员工的引导下,认识了不同国家的钱币特征,了解了人民币作为我们国家法定货币的特殊地位,学习了反假币的相关常识。针对当前电信诈骗愈演愈烈的现状,主题班会中也专门设置了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列举身边遇到的电信诈骗案例,并共同讨论了防范措施。

  此次“金融知识暨诚信文化进校园”活动是上一年度“诚信教育进校园”活动的延续,旨在通过持续化、常态化的银校合作,向在校学生普及金融知识,宣传诚信文化,搭建一座向家庭和社会传播金融知识的桥梁,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传播效应。

  此次活动,浦发银行建邺支行作为系统内承办支行,自接手任务起就开始积极准备,与区内结对学校建邺实验小学分校沟通协调,力争为同学们带来一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班会课.浦发银行建邺支行成立六年来,始终秉承企业文化传统,赢得了客户的一致信赖。支行在积极开展金融业务,做好金融服务工作的同时,秉持“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理念,践行企业责任,承担社会使命,宣传和推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区域内树立了积极良好的企业形象。

标签:浦发银行;金融;支行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