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宁”聚正能量2018南京网友节闭幕
2018-11-14 09:0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徐宁)昨天上午,“宁”聚正能量2018南京网友节闭幕式暨网络公益大集主题活动在夫子庙北广场举行。

  据介绍,此次网友节从今年6月份开始,共开展了60余项线上线下网络文化活动,精彩纷呈的活动在广大网友中产生了广泛而积极的影响。

  闭幕式现场,来自城市摄影队的成员通过视频、图片,分享改革开放四十年南京城的发展变迁;来自各大高校的学生带来了精彩的歌曲演唱;虎凤蝶行动活动部、南京江豚保护协会等公益机构负责人分享了保护绿色家园行动。

  现场评出2018南京网友节优秀组织奖3个,分别是:新华报业集团中江网的“展现生态之美邂逅最靓金陵”2018南京视觉作品征集大赛;二更视频创作的2018南京网友节主题曲《南京》并拍摄MV;南京市广电集团网络传媒中心、牛咔视频的2018首届网络公益大集。还评出优秀活动奖3个,分别是:网易江苏频道的非遗图鉴——南京网友学非遗主题直播活动;硬腿子的“孩子,我是你爸爸”2018父爱告白,把藏在心里的话说出来;南京头条的“无人冰柜”公益活动。

  当日,南京市云锦非遗网络文化小屋、南京市江豚网络文化小屋、南京市高淳区慢城网络文化小屋、南京市浦口区求雨山网络文化小屋、南京市建邺区新媒体网络文化小屋等南京首批5家网络文化小屋授牌仪式同时举行。

  本届南京网友节由南京市委宣传部、南京市委网信办、南京报业传媒集团、南京广电集团主办,南京市网络文化协会、新媒体宁盟协办,南京发布工作室、南京广电集团网络传媒中心、牛咔视频共同承办。

  据悉,2019年南京网友节将继续举办,并进一步广泛开展网络公益活动,积极探索“互联网+公益”新模式。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