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家留学人员创业园升格“省级”
2018-11-12 09:0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毛庆)近日,省人社厅公布2018年度江苏省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计划资助名单,南京市又有3家市级留学人员创业园获批省级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园,分别为:江苏徐庄高新区留创园、江苏生命科技创新园留创园、江苏江宁高新园留创园。我市新认定的省级留创园数量居全省各市首位。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自1994年全国第一家留创园——金陵海外学子科技工业园(“金陵园”)在我市高新区正式挂牌以来,为推动留创园专业孵化服务能力提档升级,我市启动了市级留创园服务能力建设计划,先后认定了经开区兴智科技园、新城科技园留创园等16家市级留创园。截至目前,我市16家留创园中,1家挂牌国家级留创园,1家获批省级留创示范基地,7家被认定为省级留创园。全市留创园核心孵化面积达70万平方米,集聚了600多家留学人员企业在宁创业发展。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