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际化云平台服务软件谷中小企业
2018-11-09 09:49: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李凯 通讯员庄雷 林园园)昨天,亚太经合组织(APEC)中小企业信息化促进中心云平台启动仪式在中国(南京)软件谷举行。该平台将依托国际化的云服务资源,助力包括软件谷在内的南京中小企业借助“互联网+”实现创新转型、提质增效。

  本次活动由亚太经合组织(APEC)中小企业信息化促进中心主办,中国互联网协会、江苏省工信厅、南京市经信委、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支持,工信部中小企业局、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场,见证APEC中小企业信息化促进中心云平台启动仪式。

  据了解,APEC中小企业信息化促进中心于2017年底成立,由工信部授牌,是由部分服务机构自愿结成的非盈利联盟,中国(南京)软件谷为常任副理事长单位。该中心相关负责人指出,中小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着创业起步难、创新转型难、市场开拓难、发展融资难等诸多困难和矛盾,云服务平台的建立,能有效提升APEC中小企业的信息化水平,使软件谷相关中小企业因此受益。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