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999朵玫瑰求婚后广场一片狼藉
2018-11-08 09:3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秦公轩 记者朱静)999朵玫瑰花束,蜡烛,用心的男朋友,助阵的亲友团,事先似乎还不太清楚情况的女朋友,这是11月3日晚上8点左右发生在新街口正洪街广场的一幕。浪漫的求婚现场也吸引了很多路过的市民驻足围观。然而,仪式结束后,现场却一片混乱,留下的鲜花遭到哄抢,垃圾遍地都是。

  当晚,由于现场人群越聚越多,警方通过监控注意到了这一情况,市公安局秦淮分局指挥室立即通知就近的淮海路警务站民警到现场查看。就在民警赶往现场时,情侣离开了现场,或许是为了让大家一起分享甜蜜,他们没有将鲜花带走。现场有一些混乱,大家一起朝前挤,你一枝我两枝地开始拿鲜花。民警赶到现场维持秩序,将众人疏散后,现场留下满地花瓣和蜡烛。民警随后协同环卫工人拖着垃圾车,一点点将广场打扫干净。

  事发后,这一消息引起了网友热议。网友“黄黄黄小姐要做小太阳-yeah”说:“看人流涌上去,吓人呢。”网友“不告诉你来打我呀”说:“爱情的红玫瑰上不要留下不文明的黑点。”

  警方提醒,求婚是件幸福和浪漫的事情,不过,浪漫需要将安全问题考虑在内。求婚要更加有计划地进行,比如,求婚成功后,如果想把花发给大家分享幸福,可以有序派发,而不是让大家争抢。同时,更应该将现场打扫干净,避免遗留隐患。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