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鼓楼铁北将添首座开放式街区
2018-11-08 09:3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孙壹璨)三层商业购物消费布局、公园式的氛围营造……日前,位于鼓楼区铁北片区的“喜年花生唐”项目主体建筑已完工,招商率完成近80%。

  该项目是花样年商业在南京打造的第二座花生唐购物中心,位于中央北路河路道1号,总面积32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约7万平方米,写字楼、公寓面积15万平方米,其他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停车位约3700个。项目集主题影院、大型超市等业态,是铁北地区第一座全业态、一站式商业综合体的开放式街区。

  鼓楼铁北片区范围面积13.78平方公里,在大多数人印象里,这里一贯和高大上的商圈不搭调。近年来,中央门商圈传统的小商业综合体,已不能满足人们日新月异的生活消费需求。随着中央门商圈在传统商贸转型路上不断加大举措探索创新,鼓楼铁北地区周边已住宅林立,不但聚集了大量传统型社区,更有诸多中高端商品住宅不断落成,此项目的落地无疑带动了铁北地区的消费力,并助力周围商圈的改造与升级。

  据了解,该项目对外开放后,将被打造成“18小时生活梦工厂”,辐射铁北片区近50万常住人口。“传统的商场购物中心开放时间基本上是12个小时,我们定位为18小时,就是为了丰富大家的生活,尽可能地满足周围社区消费者多元化、多层次的生活需求。”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共有华为、BHG超市、中影东方国际影城、金吉鸟健身、胡桃里音乐酒馆、夜上海、名创优品、等知名商家签约入驻,招商率达到近80%。项目预计明年年中开业。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