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民生银行结算与现金管理产品推介会南京举办
2018-11-03 09: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程佳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3日盐城讯   11月1日,中国民生银行在南京成功举办了“通聚天下,共盈未来”结算与现金管理产品推介会,江苏省内一百余家知名企业、机构客户代表参会出席。

  随着国内经济结构调整进入深水区,企业对金融服务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也在快速增加。中国民生银行积极探索金融模式创新,不断完善产品体系,为客户提供最全面、最贴心的综合化服务。本次推介的结算与现金管理“通、聚、盈”系列产品,是新形势下民生银行为更好服务实体经济,聚焦行业交易链条,为客户打造的集支付结算、账户管理、资金增值等综合化结算服务为一体的产品体系。

  民生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任海龙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随着互联网金融时代的到来,以场景、数据、交易、科技为基础的数字化银行建设是商业银行必然的转型方向。在结算与现金管理方面,民生银行系统性地构建了“通、聚、盈”三大产品体系,致力于实现银行产品与行业应用的全面贯通,持续扩大产品服务的行业覆盖面和延展性,帮助企业实现传统结算模式向自动化、专业化、互联网化的加速转型。民生银行将利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不断丰富和推出新型产品体系,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切实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综合化的金融服务。

  随后,民生银行南京分行林静然行长表示,南京分行研究江苏省内相关业务政策,结合省内集群产业的特色,灵活应用现金管理产品,在政务电子化、集团现金管理、客户资金增值服务方面取得了较好效果,在省内打响了民生品牌。南京分行将坚持总行制定的 “民营企业的银行、科技金融的银行、综合服务的银行”战略定位,不断强化服务品牌,聚焦优质客户和优质供应链上下游企业,持续打造企业金融服务之家,努力成为优质企业的金融服务集成供应商、主办银行和首选银行。

  推介会上,民生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现金管理产品研发中心肖明海处长详细介绍了民生银行现金结算与管理体系-“通、聚、盈”系列产品的产生和演进,其中“通”主要服务于行业场景结算应用,如招标通、房管;“聚”主要服务于集团客户的内部资金管理,如集团委贷、跨境资金管理;“盈”提供高流动性、高收益、低风险的线下、线上资金增值服务,如随享存、流动利系列产品。此次推介会还邀请了国内知名经济学家针对当前宏观经济走向与产业革命新趋势做了专题报告,并与参会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成立22年来,民生银行始终秉持“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使命,持续开展专业、创新、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支持了一大批优质企业,尤其是优质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做出品牌。民生银行交易银行结算与现金管理“通聚盈”系列产品将助力银行与企业共同发展腾飞。(程佳伟)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