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农业嘉年华邀市民来赏秋
2018-11-02 09:3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陌上花渡”感受浪漫花海 “江中丽岛”体验秋色美景 第十四届中国南京农业嘉年华在八卦洲邀市民来赏秋

  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第十四届中国南京农业嘉年华在八卦洲盛大开幕。边逛边吃、可玩可学、宜游宜购的陌上花渡园区为市民带来一场“农民的节日、市民的盛会”,整个农业嘉年华活动从9月21日持续至11月22日。

  日前,2018南京(栖霞)向日葵花海文化艺术节在八卦洲农业嘉年华陌上花渡园区开幕,截至目前,嘉年华已累计接待游客60万人次。音乐节请来音乐大咖,现场激情献演,园区成为万人欢乐的海洋;帐篷节带动了家庭亲子游,骑行在清晨的江边,呼吸岛上新鲜的空气;夜晚的“陌上花渡”园区同样热闹非凡,嘉年华灯光秀里的孔雀开屏彩灯、花海彩灯,成为十一假期里岛上的网红景点,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

  如今“陌上花渡”园区内秋意浓郁,金黄色的向日葵、粉嘟嘟的醉蝶花、蓝紫色的鼠尾草正处于盛开季。从空中俯瞰,陌上花渡的罗曼花海区域,已是花的海洋。区域看上去就像四朵花,分别是梅花、玫瑰、菊花和百合。如今,每一块区域都被正在盛开的花儿装扮着。园区内有13万株向日葵,18万株醉蝶花,以及10万株鼠尾草、10万株鸡冠花、各色花30万株。来“江中丽岛”八卦洲体验秋色美景,已成为众多市民和游客的首选。

标签: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