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栖霞党支部扎进 “商业航母”贴心服务
2018-10-31 09:1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刘晨 记者王聪 李凯)栖霞区西岗街道广志路片区虽然地方不大,但聚集了“商业航母”万达茂、南京小红花艺术小学仙林新校区等一批名企名校。为了引导基层党建活起来,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和单位,日前记者从街道获悉,他们专门成立了广志路党支部,陆续开展了仙林湖乐跑、餐饮商铺整治等一系列活动,让党员牢牢扎根商圈,推动居民和企业多方共融。

  广志路党支部辖区里有万达茂、高科荣境小区、南京小红花艺术小学仙林新校区、金陵中学仙林湖分校等单位。党支部书记徐敏介绍,原先这一片区属仙林湖党支部,人少地空。今年2月11日广志路党支部成立,主要是为了帮助万达茂这艘“商业航母”在6月1日顺利开业,以及加强开业后的规范管理服务。

  党支部成员吴啸还记得,万达茂开业前20多天,200多个小商铺的手续还没有办全。吴啸和同事还有区市场监督局工作人员全部进驻万达茂运营部,接了网络专线24小时办理证照审批,终于抢在商场开业前办好了所有手续。

  万达茂、高科荣境商业街拥有373家商铺,是管理上的一大难点。党支部通过与街道相关部门联系,从商铺装修到正式营业,全程跟踪服务,涉及商户营业执照办理的相关问题,支部有专人时时对接。茂民路的一家商铺没有经过环境影响评价,不能从事餐饮烘焙,发现店主烘焙面包后,党支部成员及时予以制止。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