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疲劳驾驶凌晨冲入水道 违法脱保一切损失自赔
2018-10-30 14:06: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近日,交警六大队凌晨时分接到群众报警,称世贸外滩新城前有一辆轿车冲进河里。几分钟后,122民警孙加龙赶到事发现场,事故发生位置是郑和中路下关大桥由北向南方向桥面下方,为郑和中路与南通路交会口,路南口是一处与秦淮河相连的大型蓄水池。从水泥护栏已被撞断看来,车辆是从此处冲下了水道。经向现场目击者了解,幸好在附近垃圾中转站工作的环卫工人及时发现了事故,救助落水的驾驶人,并用绳子将驾驶人拉上岸,驾驶人并没有什么危险。

  122民警孙加龙找到了正在路边清理身上淤泥的驾驶人沈某,面对调查,他表示,“开睡着了……”幸运的是,驾驶人没受伤,并排除了酒驾嫌疑。后来,落水事故车被打捞上岸。事故车受损严重,车头破烂不堪,车窗玻璃全都破碎。经后期调查,这辆车居然存在违法脱保的行为,不但车辆损失和撞坏的市政设施要由驾驶人承担,而且,驾驶人还将面临双倍保险金额的严厉处罚。

  通讯员 李鑫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姚均祥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